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
大家好!
今天天气格外的好,太阳丝毫不吝啬的把金灿灿的阳光挥洒向大地。秋天,一个惬意的季节,褪去了夏天的燥热,舒适的阳光照在脸上,不时吹来阵阵凉爽的秋风,顿时,整个人都神清气爽。
谁说秋天是一个万物凋零的季节,只要有青少年在,不论在任何季节,任何时间,任何地点,都会朝气蓬勃,洋溢着青春的气息,渲染着青春的色彩。
在这十四五岁的青春里,我们有着充足的时间和满身的热血去奋斗,去拼搏,去创造,让着一切都沸腾起来。带着懵懂,带着羞涩,带着热忱,带着骚动不安的心房,去迎接着一切崭新的事物。多么好的时光,多么好的年华,每个人都带着唤起新天的的热情,让属于我们的青春灿烂起来。
看啊!他们每天总会像闹钟一样准时的早早起床,整理好一切后,抓起书包,大喊一声:“妈!我走了啊!”然后飞一样的窜出家门,奔向学校。多么好的时间,多么清新的空气,校园中每个人都充满热情的干着属于自己的事情,迅速而又力。谈笑声中,张显着自己的活力。朗朗的读书声像奏鸣曲一样铿锵有力。整个校园中都弥漫真青春的气息,散发着青春的魅力。就连那角落中的秋菊也受到了这气氛的渲染,极力的开出自己生命中最美丽的簇簇花朵。
课堂中,大家一个个注意力分外集中,像拉紧的弓弦,时刻准备着离弦而发;课下,满是激烈讨论问题的身影;体育课上,更是他们活力四射的时刻,他们健步如飞,体内满是正能量,跑步时,不时传出“同桌,快跑啊!加油!”的激励语句,互相的鼓励和团结,更让他们奋力的向前狂奔而去。
即使在晚上,那份热情也无法被摸去,他们挑灯夜战,极力汲取每一份营养,在心满意足后,美美的抱着书本在床上酣然入睡。
夜,寂静而深沉,他们在憧憬中蓄积力量,去迎接新的一天的开始。
热情,点燃我们的生命,让属于我们的青春灿烂辉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