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师、亲爱的同学:
大家好!
今天是x月x日,离中考还有短短的x天时间。我们初三同学触摸梦想,决定命运的时刻即将到来。
就要毕业了,就要中考了,就要离开生活了三年的xx学校。三年的时光匆匆飞逝,如同轻烟一般被风吹散,回首往事,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之情油然而生,对美好明天的向往与憧憬之情更加迫切。
从进入初三,我们就开始为中考而准备,我们清楚地记得百日冲剌时许下的心愿,我们记得毕业典礼上我们吼出的誓言,记得体育中考时我们洒下的汗水,记得英语听说考试后我们的驿动的心情。初中三年我们一路打拼,经历了艰难跋涉,经历了风风雨雨。这许多的苦,许多的累,许多的磨砺,都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必须的经历。
中考,是我们人生路上关键的一步。为了我们多年的梦想,为了迎来崭新的人生,我们挑灯夜战,我们奋勇拼搏,我们很苦,但我们很充实!而现在我们要做的,便是在老师的指导下,做好一切准备,迎接挑战。
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,四天之后,我们将面临人生中的第一次重大挑战:这是一场坚韧与顽强的挑战,即使前方的道路充满阴霾和坎坷,我们也必须勇敢面对。
让我们以积极的态度勤奋学习,以平静的态度挑战困难,以自信的态度改变现状。既然决定冲刺中考,就一定要用毅力、耐力、信念、勇气和自信去战胜一切,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,坚持下去。
让我们珍惜时间,把握现在,积极行动,认真复习,不懈努力,用最好的成绩,向父母汇报,向母校汇报。
我们坚信,我们xx学校全体初三同学一定能够取得中考的最后胜利。
谢谢大家!